成天作死的黄太医

懒人、抽风、看起来好脾气,其实会炸毛 PS:保证不在这里转发恶心的医学图片

其叶蓁蓁

CP15 DAY2 OMEGA12 欢迎大家来玩儿!!浮光暖光无料本每人限拿一本 多美好的特典钥匙扣明信片每人限拿一样 接头暗号方锐生日快乐&林方百年好合(☆_☆) 另外还可现场盖萌萌嗒林方头像LOGO章!!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呃 不对 是赶紧来OMEGA12吧!【喂喂

米洛的葫芦里有多特:

CP15的摊宣~D2蝴蝶蓝专区OMEGA12


摊位:秋葵吃伐秋葵~


本子四种,周边七种,无料十二种,欢迎大家来玩XD~


欢迎投喂,不要打脸,关爱摊主,自备零钱,赔本高手,名不虚传!


 @阳离子破城炮  @缺一  @六月兔肉软软  @成天作死的黄太医 staff们人都在,摊位上有瓜子、红枣、黑加仑,欢迎大家闲着没事过来和我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流光现货价格80一套,买流光有封面图明信片赠,二选一,可签名,特典可多加购。


预定已记录,请十二点之前来拿,最迟保留到一点,来拿时候请报ID~场取出示确认收货的淘宝截图。


自备零钱,万一找不开不卖。


么。


么。


哒!








评论
热度(61)

© 成天作死的黄太医 | Powered by LOFTER